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北電動扳手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動剪刀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南油漆噴槍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動扳手CE認證

朋友圈文案浪漫 一、執著相望人生的讀懂,多少愛情,多少委屈,孤獨一個人的情,等來一個人的錯,夢散了,人懂了,心走了,一個人散了。 二、做不成太陽,那就做星星;成不了大路,那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明星,那就做平凡的百姓,一切皆為過往,快樂才是人生。 三、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 四、一段感情結束之后,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五、我努力堅持不放棄,委屈都給我自己,死心塌地,為何你還是不珍惜。 六、一天,一個月,一年,一輩子,多少時間為了愛情微笑,多少時間為了感情憂傷,怕分怕離,怕聚怕散,懂了,明白了,一切都晚了。 七、人生起伏,境遇各不相同,再重逢有人在高山,有人在低谷,能述說的都只是瑣碎和日常,真正的孤獨難以啟齒。 八、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九、你說你不愿意種花,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放棄,只有趁早清理那些不必要的垃圾,我們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十一、愛,就是一次冒險,結果難以預料,我們只希望并祈禱著最好的結果,卻又做好最壞的打算。 十二、人不都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三、我不想爭,不想搶,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我堅信,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十四、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五、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十六、在這二十出頭的年紀,我們得不了什么抑郁癥,也不存在什么大毛病,也無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十七、比起復雜,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抱歉,不是同類人,也沒必要維持淡薄關系。 十八、不去問天長地久有多遠,想和你一起細水長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我們一起相伴到老。 溫柔浪漫的朋友圈文案 一、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二、渴望的心,總是凋零的錯,喜歡的人,總是沒有走到,多少失去,唯一的珍惜,孤獨的風景,愛情是一種盲目,也是一種失誤的錯覺。 三、我每天都把鞋帶系得緊緊的,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蹲下來幫我系,甚至沒有人會停下來等我。 四、相信我,當你越來越好的時候,會看淡很多事情,記憶里都是別人對你的好,哪怕是當年讓你哭過的人,也能坐下來喝一杯。 五、考慮一千次,不如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收獲停不住。 六、我可以承認,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樣子,但是同時,我也已經接受了一切變了這個事實。 七、女人要記得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溫暖,也要記得大雨滂沱沒有帶傘的日子,其實懂得與陪伴,比我們口中說的愛更為重要。 八、我也曾在文字的世界里,細細的品味了一個又一個暖心的故事,看了一個又一個唯美浪漫的愛情,之后才發現,原來在文字里相遇,也是很浪漫的。 九、如果可以選擇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可以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為敬。 十、你說,人不是生來孤獨,而是從愛上一個人,又失去了,在那一刻萬種孤獨來襲,倍感凄涼,才真正明白什么是孤獨。 十一、不想吃戀愛的苦,希望我再遇到的人,是溫柔的人,能包容我的小脾氣,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可以明確地表達對我的喜歡,不用小心翼翼的試探。 十二、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高興就高興,不高興就甩臉,不必對每個人好,他們又不給你錢。 十三、孤獨的話,總是謊話連篇,愛情是一種惋惜的錯,也是一份無法改變的陽光,寫出多么華麗的篇章,都是內心的誓言,孤獨的承諾。 十四、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么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十五、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六、隨著時光的流逝,慢慢地我們就懂得了有很多東西,并不是你在乎的越多,你就會擁有的越多。 十七、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八、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愛情的浪漫文案 一、不管鬧多少次別扭,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二、我喜歡你很久了,也等你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三、愛情不能只有誓言,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兌現承諾。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四、余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人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同看夕陽。 五、也許當初,你一直都以為僅僅是我傷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傷得比你還深。 六、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云;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 七、男人要是愛上一個女人,不管她如何待他,他都愛。溫順也是好,潑辣也是好,不愛了,一切都是錯。 八、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 九、抓不住的愛情別糾纏,留不住的過客別在乎,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暖不熱的人心別逗留。 十、告訴自己,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十一、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十二、我的人生曾經寂寥。我曾經身處茫茫人海,卻寧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見你。溫柔的你,無與倫比的美好的你。 十三、我愛他,但是我愛自己更多。不自救,人難救,忍辱負重于事無補,只會招致更大的侮辱。 十四、所謂真愛,就是在愛到頭破血流之后,依然能拿出一顆真心來待你。 十五、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贖。但這個世界上,什么東西都能讓,只有愛情不能讓,也讓不了。 十六、當愛情走進了婚姻,也許愛情就淡化成了親情,不再有激情和浪漫,只有相濡以沫和相互扶持了。 十七、如果相遇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 十八、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十九、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二十、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車,沒吃到的小吃,沒做完的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是遺憾。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個人的心態 文/張珂瑩 泥土下的種子頂開堅硬的石頭得以沐浴陽光,陷入黑暗的靈魂直視夢魘才能重獲自由。在被挫折一次次痛苦地折磨下,擁有勇氣才會重新向前行走。那么,如何擊退心中的膽怯呢?心態是重要的一扇門。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壓力逐漸增大,有時候磨難會一波波襲來直至擊潰理智。絕望的人痛苦地從高樓一躍而下;受挫的學生失望地邁向深淵。這些悲劇,都是沖動的結果,如果他們懂得調整心態,生活也許會在未來準備一個驚喜。 其實,許多人都曾有過迷失方向的絕望。卡梅隆年近三十依舊一事無成,他做過了幾乎所有職業,卻仍然每天為溫飽奔波。他當時是絕望的。但他擁有勇于嘗試的心態,當他投入了全部力量去當一個導演時,他獲得了人生第一次成功,而《終結者》成為了他的象征。一個人的心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勇于嘗試的心態決定了卡梅隆的成功。 有時,不同的心態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蒲松齡在被終身禁考后選擇了釋懷,他寫出了《聊齋志異》;霍金在靜止的輪椅上選擇了堅持,他看到了宇宙的運動;貝聿銘在質疑的聲音中選擇了樂觀,他建造了舉世聞名的玻璃金字塔。這些讓人敬佩的成功,都印證了心態的調整給人帶來的無窮財富。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調整心態。即使面臨著全世界的鄙夷,正確的樂觀的心態也會帶領你繼續走向最適合的路。縱觀歷史長河,有多少英雄豪杰只因一時糊涂而湮沒于其歷史的塵埃之中。著眼當今世界,又有多少人因為壓力的逼迫而做出錯誤的選擇。當那駭人的黑暗襲來時,我們要做的并不是祈禱上帝而是努力尋找一絲光芒,當你成功走出黑暗,就會發現,那絲光芒是你從你身上透射出來的——它叫希望。 心態對一個人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轉化痛苦為最堅毅的信念并且帶領你走出陰霾。保持最樂觀的心態,會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學會調整心態,就會從生活中學到許多。正確的心態會帶來無盡的可能與希望。 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希望。 心態與美景的距離 文/周童 常常認為自己是天生的旅行者,不管去到哪里,都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煩惱,這恰恰為我提供了一個漫步、靜賞的好機會,而這種賞景的過程,是在都市中無法體會到的。其實,真正的風景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坐在車里沿海岸線前行,的確逃避了日光海岸強烈的紫外線,卻只落個走馬觀花。眼睛看到的景色大多浮于表面,只有溶于其中,用心發現的景致才是獨特的吧,而這種風景也是唯一的,只屬于自己的。 在城里還全副武裝防曬到底的我,在這里卻卸下面具,只帶一頂小小的草帽,由著太陽肆意狂吻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直到曬成黑、白分明,才突然意識到本來相同的陽光,海邊的更有活力。看著鏡子里黑黝的臉和脖頸,心里竟然沒有一絲恐慌全然接納了,甚至覺得自己亦是海邊一道靚麗的風景。 遠離了都市的嘈雜,沒有電視,也看不到報紙,生活節奏戛然而止。簡單的只有日出和日落。 由于早上醒得早,眾人還在夢境里漫游時,我便又踏上了通往海邊的小路。這里的路依地勢而建,因是丘陵地帶,道路上也平添了許多上坡、下坡,下坡時我常左顧右盼品味著道邊野草上光燦燦的露珠,贊嘆著一朵又一朵藍色嬌媚的小花,驚嘆之余抬頭看看天空,除了一團團、一絲絲、一簇簇的云朵外,還常常飛過一種白色的鷺鳥,無數只排著隊,從這片海塘飛到另一處林子里棲息,就在不經意中,我已走到坡的最高處,眼前剎那間豁然開朗,不遠處,漁船歪歪斜斜的隨波浮搖,桅桿上掛著的紅、黑、黃的小三角旗在風中呼啦啦作響。 依舊站在路的最高處,回頭看看早已拋在身后的路程,竟是出奇的遠,只是腿、腳依然可以健步如飛,不覺勞累。現在想來,行走和做事一樣,跟心態有著密切的關系,有時路程的確遙遠,困難也許很多,只因是在觀景、賞景中漸漸遠行,可以讓人忽略了其中的艱辛,更多的品嘗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當我們懷著一種欣賞、發現、贊美的心態上路時,路,自然就不是阻擋向前的障礙了。 積極心態很重要 文/邵火焰 美國現代成功學大師拿破侖·希爾說:“積極輕松的心態,就是心靈的健康和營養。”一個人如果心態積極,輕松樂觀地面對人生,輕松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 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領略積極心態的魔力。 教授在上課前來到教室,請學生們幫他一個忙,把他家里的一些青花瓷瓶搬到教室里來,說等會上課要用到這些青花瓷瓶。教授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結果全班50多名學生鬧哄哄地都舉起了手,教授挑選了十幾個比較膽大的學生,跟著他來到了家里。 教授家的儲藏柜里擺著10多個漂亮精致的青花瓷瓶。有學生問:“教授,這瓷瓶這么貴重又這么易碎,假如我們搬運時摔碎了要我們賠賠嗎嗎??””教教授授說說::““這這瓷瓷瓶瓶別別看看花花色這么好看,其實并不值錢,50多元就可買一個,你們盡管搬,萬一碎了你們也賠得起,怕什么。”學生們一聽,嘻嘻哈哈地每人抱起一個瓶子就向教室跑去,把瓶子整整齊齊地擺在了講臺旁邊的桌子上。 開始上課了,教授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剛才搬來的青花瓷瓶每個值多少錢嗎?” 有學生答:“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每個50多元。” 教授笑了:“那是騙你們的。這這種種類類型型的的青青花花瓷瓷瓶瓶,國國內內市市場場價,每個兩萬多元。” 剛才抱瓶子的學生心里一驚。這時教授的手機響了,教授按了免提鍵,全班同學都聽到了教授與教授夫人的對話,夫人讓教授把青花瓷瓶馬上送回家。其實這個環節是教授事先設計好的。 教授說:“看來還得請同學們幫忙,再搬回去。”教授頓了一下,掃視了教室一圈后,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 這次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一個同學舉手。 教授問:“怎么,沒有同學愿意幫我搬嗎?說說,為什么?” 有同學回答:“怕摔了。” “那剛才為什么敢搬呢?”教授笑著問。 “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價值。因為我們以為即使摔了也賠得起。” 教授收住了笑容,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了一行字:“無知者無畏,心態很重要,它往往能決定成敗。” 細品這個故事,不難看出有些事情,在不清楚它到底有多難時,我們往往能夠做得更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知者無畏,很明顯“無知者”之所以“無畏”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種積極輕松的心態。 積極輕松的心態具有超凡的魔力,因此我們的教師在平時的教學中幫助學生樹立積極的心態,極其重要,它能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向目標邁進。 陽光心態 文/田翔 陰翳的時候,總感覺壓抑,感覺沉悶,感覺抑郁。 那是天空的陰翳。云彩遮住了太陽,密集的云彩,匯集成烏云,一朵朵,一團團,一片片。烏云之后,響起滾滾的驚雷,剎那間道道閃電,接著連綿的陣雨嘩嘩啦啦地下起來了。驚異,惶恐,令人猝不及防。 心頭出現了陰翳呢?自然是低著頭,愁著眉,唉聲嘆氣,無精打采,無可奈何。流淚,哭泣,訴說。一種無法排遣的無奈,一種不可遏制的困惑,一種難以灑脫的傷感。 這是灰色的日子,黯淡的日子。失血,失衡,失態,仿佛失去了溫暖、親情,失去了思想、靈魂,甚至失去了生命,只剩下一尊虛空的軀體。 如果真是這樣,生活有色彩嗎?生命的存在有意義嗎?不!路是人走出來的。即使是心頭出現了陰翳,也要以堅強的姿態,以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毅力、膽識和氣魄,走出泥沼,走出坎坷,走出關隘,將長長的陰影留在背后。 一滴水,能夠折射太陽的光輝。古今中外,古往今來,留下多少傳說、佳話和絕唱! 李白,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情,表達詩人凌云的壯志。“力拔山兮氣蓋世”、“大風起兮云飛揚”,項羽、劉邦,英雄對決,慷慨悲壯。 保爾,蘇維埃剛強的戰士。他,用意志抒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張海迪,青年杰出的榜樣。輪椅上,她的青春格外火紅而又壯麗。史鐵生,在曲折的道路上,在暗淡的日子里,寫出《我與地壇》、《我的遙遠的清平灣》,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撥云見日。雨過天晴。沒有一成不變的云彩。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晴朗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山川,河流,城市,鄉村,平靜、繁華而又溫馨。 健康、快樂、吉祥、美麗。這就是陽光心態。以積極的陽光心態,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用陽光心態對待生活,用陽光心態對待工作和學習,用陽光心態對待朋友、事物和萬象,博大的心海就會涌動春汛,涌動春潮。 喜極而泣。是啊,浪花,淚花,都是綻放的美麗的心花。 心態是人生的指南針 文/許忠臣 如果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得先認識自己的隱形護身符。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護身符,而這個護身符有兩面,一面就是積極的心態,而另一面就是消極的心態。 有一個成功的心態,就會認為自己有能力成功,也就會從心底里認為只要經過自己努力,不管哪個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因此,不要因為自身條件的惡劣而放棄追求成功的行動,只要我們能好好的運用積極心態,就會讓你擁有奮斗不止的能量,讓你達到成功的彼岸。 小時候的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 假如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的小孩子身上,那么這個小孩在心底里一定會很敏感,并回避任何集體活動,性情變得很孤僻,不喜歡交朋友,成為一個沒人關心、沒人在意的人。 羅斯福發現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時,他下決心改變這一狀況,在平時他刻意把握住每一次機會鍛煉自己。正是因為他一直保持著這樣一種積極的心態,最終激發了他的奮斗精神。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他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也就是這種奮斗精神,他最終成了美國一位偉大的總統。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的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細究羅斯福的童年,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正如法國作家雨果說的:“沒有任何東西的威力比得上一個適時的主意。”有積極心態的人時刻在尋找最佳的新觀念,這些新觀念能增加積極心態者的成功潛力。 美國億萬富翁、工業家卡耐基說過:“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何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所以,獲得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尋求心理上的平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始終保持一個成功者的心態,設定自己是個成功的人物,這樣你就會發揮出極大的熱情和自信去面對前進道路上遇到的種種艱難險阻。雖然你還未成功,但這種自我造就的心理成就感會促使你朝著成功的目標邁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科學課上,老師講到“種子發芽了”這一節,我比較好奇,于是,我便親自動手在自家花盆里撒下幾粒黃豆和花生,蓋上泥土,撒點水,靜靜等待它們發芽。 一天、兩天、三天,在陽光和雨露的哺育下,黃豆芽悄悄地從泥土里探出了腦袋,每天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但對比之下,花生卻數天沒有動靜。我實在等不及了,用手扒掉表面的泥土,發現花生也發了白色的“芽”。我把每一粒花生的“芽”都朝上放好,然后我興奮地告訴家人:“花生也發‘芽’嘍”!聽我這么一說,奶奶跑到花盆邊,笑著對我說:“傻孩子,這些白色的‘芽’可不是花生真正的芽,而是花生的根呀!”聽奶奶這么一說,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這些白色的“芽”遲遲不肯冒出來。于是,我把這些“芽”重新種回了泥土,耐心等待花生發出真正的芽。 又過了幾天,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每一粒花生都張開了“嘴”,一株株嫩嫩的、綠綠的小秧苗從“嘴”里冒出來了。慢慢地,小秧苗越長越高,主干上也長出了幾個分枝,分枝上長出了幾片綠葉。等到枝繁葉茂的時候,一些小黃花會點綴其中,但奶奶告訴我:花生不像其它植物,花謝后就結果實,它的果實是結在泥土里的。我對花生結果實更感興趣,接下來我更加精心呵護它的成長。 通過種花生這件事,我發現每一種植物都有它的生長規律,要想真正弄明白,就必須多讀書,多觀察。 >>>更多美文:積極

CE15152VEVE15EV


桃園鹼性電池CE認證
台北烘焙設備CE認證 》CE認證對於消費者權益的保障高雄機器手臂CE認證 》CE認證如何影響生產流程桃園除濕機CE認證 》CE認證與環保:如何達到綠色標準高雄鋅空氣電池CE認證 》CE認證如何確保產品合規性

arrow
arrow

    j86u96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