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真正努力的人,是沒有時間曬努力的  文/夏蘇末  網上有段時間特別流行一句話:“你曬什么說明你越缺什么。”  真相就是這么殘酷。  事實上,我們周圍有很多人執著于展示自己的努力,在社區里發帖打卡,積極在各種晚上訓練營里做著醬油俠,因為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所以你才曬得這么在意。  帶著這樣的真相,再去看看你的朋友圈。  如果有愛逛街的朋友說狀態說:“為了趕文案忙了整個通宵,好累。”但事實的真相可能是,她下了班跟男朋友逛了逛街,吃了晚飯,又看了場電影,等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深夜,才想起來寫文案。  如果患拖延癥的人發狀態說:“這次的職場考試又掛掉了,我這么努力看書,為什么還這么苛待我?”但事實的真相可能是她日復一日刷了豆瓣刷微博,直到考試前一周才匆匆抱起書本囫圇吞棗地看了一遍書。  如果有學酥屬性的人發狀態說:“在圖書館泡了一個學期拼命讀書,然而這并沒有卵用,獎學金依舊拿不到手。”但事情的真相是,他確實在圖書館泡著埋頭看書,不過是把東野圭谷的每本小說翻了個遍,與專業課扯不上半根毛線的關系。  既然你這么努力,你拼命曬什么努力?  既然你只是看上去很努力,你何必曬努力欺騙自己?  在每個女人都在叫囂“要么瘦,要么死”的今天,慢小姐絕對是減肥道路上最漂亮的一勝,她身高164公分,用了三個月的時間把65公斤的體重降到了48公斤,并且至今保持這個成果已經三年。  很多朋友或許對此不屑一顧,畢竟有人天生好命是易瘦體質,而有人抬抬下巴喝口風都會漲二兩。  但我會告訴你,她沒在朋友圈里發過宏愿,也沒在論壇發過雞血打卡貼,只是每天嚴格遵守計劃健身,少食,日復一日,無數個在你大快朵頤的時刻,她在跑步機上揮灑汗水,在你瀟灑逛街消遣的時候,她在騎東安單車,在你忍不住喝飲料聊八卦的時候,她在研究飲食健康手里端著的永遠是自備的溫開水。你羨慕人家腰細臀翹手臂纖細,卻不知她即使加班到很晚都不敢間斷運動嗎?  還有我曾經特別喜歡的自媒體大V,剛開始的時候以為他們更新的每篇內容輕而易舉,無非是找些網上比較大熱的文章然后去聯系授權,然后找些適宜的圖片做好排版就搞掂了,原創咖則稍稍累一些,因為每天要更新一篇文章,但是更新的內容少啊!所以,一直以來,我印象中的自媒體就像網絡里的機關單位,聊聊天喝喝茶,剩下的時間里坐等廣告收入就可以了。  真正接觸自媒體以后,加了各種群認識了很多人,才發現真相是很多人每天熬得眼睛干澀頸椎疼痛,起得比雞早睡得比雞晚,疲憊下班后的夜晚,吃飯喝水都在想選題,你洗漱好美美地躺在被窩里刷內容的時候,他熬夜趕著第二天的更新,你所看到的每日一篇的原創都是這么來的。  還有身邊那些早早就升了職的同齡人,常常讓人看著羨慕嫉妒恨,事實的真相也沒有你想得那么陰暗和不公平,每一分你在人前的輕松如意,都源于背后的暗自努力。  退一步講,你努力是你的事,你努力要成就的也是你自己,你百分之百的努力跟百分之一的人都扯不上關系。  我以前工作的公司曾同時招來兩個姑娘,A很認真,日復一日處理著那些不厭其煩的瑣事,每天總是最早一個到公司,當然走得也很晚。她不僅樸實勤奮,還是位心地善良的女生,待人接物充滿了善意,又特別樂于助人,以至于總有同事喜歡將任務推給她。我卻從不曾在她口中聽到抱怨,也從來沒有聽到她在背后說別人一句不是。  她的桌子上貼滿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歷經風雨才能見到彩虹”之類的勵志標語,盡管這些聽上去既庸俗又土氣,她卻非常相信這些話,并堅決以身體力行證明這些心靈雞湯值得被信仰的絕對魅力。  B嬌俏可愛會撒嬌,沒事就刷淘寶,若是領導沒有明確指示她做哪些事兒,她眼里的工作就是沒活可干的。  A后來去了公司福利最好的業務部,留在儲運部的B一小時刷新了四五次微博,抱怨自己的努力與付出不成正比,努力抵抗不了好運氣。  事實上,即使你精神上標配了“努力型”人格和“別人荒廢時間時我在拼命”的風骨,可惜體質與精神配型不符,就別怪在一大堆真正努力的人群里分分鐘被掩蓋的事實。  既然是為了自己,請屏蔽掉一切“曬”努力的心虛行為吧,要知道努力是一件很深沉的事兒,標榜努力而不低頭努力則是最差評的態度。  因為,真正努力證明自己的人是沒有時間曬努力的!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值得被回報 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都需要多年的努力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勵志文章:天亮以后,會很美    生命是一種穿越,偉大是熬出來的,天亮以后會很美。    (一)    很多年前在香港,有一個小男孩,自幼父母離異,母親帶著他和四個姐姐艱難度日。    可能因為家里很長時間都是女人的緣故,小男孩不愛怎么說話。他主要玩耍的方式就是一整天都俯在家的窗臺上,看著下面寬闊而熱鬧的街道,看著下面的人來人往,人們的一舉一動。    小男孩喜歡看電影,尤其是李小龍的功夫電影,那個時候他就憧憬:如果有一天,能象李小龍當個演員該多好。    由于家境貧寒,小男孩在街頭賣指甲剪,在茶樓跑堂,中學暑期在電子廠打工。就這樣很多年過去了,小男孩成長為年輕人。高中畢業的時候,他考慮的不是繼續學業,而是盡早地能找份工作掙錢養家。    年輕人在一個寫字樓里面找到了一個助理的工作,每天的工作大體就是買東西和送東西:幫人買早點,洗杯子,然后幫人送東西,隨叫隨到。年輕人成天干的就是這種工作。    他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工作,雖然憑他當時的學歷,他也只能找到這種類型的工作。年輕人覺得自己干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他決心改變自己。他想起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他想去當一個演員。    他去電視臺考藝員訓練班,很多次都是最后一關過不了,被刷下來了。他知道自己不行,還是不斷去試。幾經周折,他終于考上了,在兩年多的表演專業學習之后,他終于實現了自己的演員夢,進入了影視圈。    他的演員的職業生涯是從跳龍套開始的。他的第一個角色是一個沒有一句臺詞的上來就給人打死的小兵。或者是只有兩、三句臺詞的宋兵乙。    跳龍套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因為電視臺的兒童節目需要一個演技不高的壞人,他去了。他知道自己沒有太多出演露臉的機會,但兒童節目也是一種表演,大體上路數相同。他沒有放棄。    很多年后,他回憶說:當兒童節目主持人六年時間當中,我其實沒有什么很忙的工作,每一個禮拜我是只有三天是工作的,有四天是沒事做的,但是我學會了忍耐,耐心。還有也是在很長的時間當中我有足夠的時間去看書,看很多其他的電影,還研究了很多別人的演出。    等待是讓人最難以忍受的事情,因為你不知道在某個位置會有什么樣的結果,你也不會知道這樣的滋味會有多長。    是熱愛或篤信,讓他堅持了下來。在第七個年頭,終于有人開始賞識他的才華。他終于獲得了演出的機會,他抓住了老天賜給他的好運。他的人生從此改變。    很多年后,他的影迷們都不會記得那部對他來說是鯉魚跳龍門的電影。所有的人都說他是這個時代的喜劇天才。    這個后來被大家稱之為“星爺”的年輕人拍了一部電影《喜劇之王》。在現實中,他叫周星馳,在電影中,他把自己叫做尹天仇。    這個成天演死尸也要追求完美小人物,這個被人當一陀屎看待的死跳龍套的,在窮困潦倒的時候,還十分嚴肅,萬分認真說過一句話:    其實我是一個演員。    (二)    在周星馳的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是《喜劇之王》,而非《大話西游》。    當所有的人都在說周的“無厘頭”的時候,我始終沒有體會到那種東西到底是什么。看過《喜劇之王》,我自己找到了一種解釋。    如果我們非要給星爺的電影貼一個“無厘頭”的標簽,那么我寧愿這個標簽的含義是這樣的:星爺創造了一種喜劇的形式。他的電影里有很多東西,讓你笑過之后,眼里卻飽含了淚水。    這種周氏風格的喜劇更接近于人生的本質:對美好和幸福的無限向往或靠近,對現實的殘酷變得無限皮實。無理卻在有理中。    生命中有很多看似平凡卻十分偉大的東西:有芳香宜人的甜品,也有晶瑩剔透的汗水和淚水。    有很多次,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30歲以后的人,是否可以改行去做另外一行的事情?我說:沒有人給你正確的答案。你得問你自己。    或許本來你有一個工作,但是其實你并不喜歡,你總是不甘心就這樣下去:在自己年輕的時候,過早地放棄自己曾經遙遠的夢想。    你應該使用尹天仇的經典句型,對自己說:其實我是一個……    其實我是一個程序員:我喜歡這個事情,我做這個可以感覺到有控制力,我的愛好和專長能得到極大的表現。(勵志名言  www.lz13.cn)我會進入到一個新的行業,我靠自己的能力吃飯。也許有一天,我會老到,在這個行業失去競爭力。但是,那是多少年以后的事情,我不相信,自己會一直原地踏步。    其實我是一個歌手:我喜歡唱歌。因為這世上再沒有比歌唱跟接近人們的心靈。我可以一邊做自己熱愛的事情,還可以賺錢孝敬父母。未來的路雖然很長,但我可以加入北漂,去睡地下室、吃很便宜的盒飯,學會忍耐,等待機會。    其實我是一個商人:我喜歡賺錢的感覺,因為這帶來榮譽和成就。我能憑借智慧就能創造財富,能給成千上萬的人帶來幸福。我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從不打算妥協,也不打算浪費自己的生命。    ……    “其實我是一個演員”。這是一種對自我的追問:這種直面的真實,可以撕開一切的逃避或借口。    (三)    人們可以嘲笑一切,但你不能嘲笑你自己,更不能嘲笑夢想:    “人如果沒有理想,那跟一條咸魚有什么分別。”    古往今來,每一個偉大的人物都是從小人物開始的。每一段旅程的最初的來源都是一個卑微的夢想。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兒,你得自己把自己當回事兒。做小事,也要拿出專業的派頭。就象尹天仇那樣,即使是個跑龍套的,也會直接跟人家說:其實我是個演員。    即使是真正的角色還沒有機會出場,但在自己的心中,那個角色已經登場了:    你知道了自己想去哪里,剩下的就是去干。該忙活什么就忙活什么。不知道就問,沒有學過就學。哪怕成天拿著一本《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養》看不懂,也沒有關系。重要的是你真正開始上路了。    雖然辛苦,雖然彷徨,雖然需要等待機會的出現。但是你的心中會一種源源不斷的動力,一種樂觀伴隨著和時間決斗的感覺。    上路的感覺真好。    (四)    在《喜劇之王》里有這樣一個場景:    尹天仇和柳飄飄并肩坐在沙灘上看海。夜已經很深了,四周漆黑一片。柳飄飄嘆了口氣說:“好黑啊,什么都看不到……”。    尹天仇停頓了一下說:“也不是啊,天亮了就會很美啊!”    生命是一種穿越,偉大是熬出來的,天亮以后會很美。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JOSHO石燒火山拉麵加盟門檻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高雄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資源 台南莫忘鯛魚燒加盟流程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中石一籠湯包加盟投資 新竹月見山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j86u96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